2005-09-17

廣告:動漫文化講座

先打個廣告:

動漫文化講座
同人誌 - 香港漫畫出版的變革

  大專動漫畫聯會多年來舉辦多項比賽、畫班等致力普及動漫畫文化。我們今年嘗試進一步推廣動漫研究文化,探討動漫畫對生活及社會的影響,以闡析動漫畫在學術研究及整個社會文化上的價值。

  近年香港漫畫出版有幾個新現象,包括有香港人畫的日漫式單行本及全本土創作的漫畫雜誌,但要數最多人參與的就必然是同人出版的熱潮了。究竟同人出版在香港為何能在短短幾年間為作畫人及讀者所支持及喜愛?而同人出版的發展又將走向怎樣的趨勢呢?

  這一次為大家將請來數位資深同人出版者以及研究中日文化交流的學者,從不同角度分析主題。極力推介給對香港漫畫創作以及同人文化有興趣,甚至已經參與其中的各位前來這個講座,保證有所得益!

日期:25/09/2005
時間:12:00 - 2:00pm
地點:香港大學莊月明樓鏡房 (港大東閘進入)
講者:中日文化研究人 - 香港大學日本研究學系王向華博士

因為某原因而出席這個座談會,希望到時也能見到大家的面吧~~~~~
ps:小賴的工作算是接下了,看來是個有意義的挑戰哩~~~~細節遲點再跟大家說~~~~
另外要對green和man打氣,看到你們都積極發展漫畫事業,也給我打了一支強心針了~~~~~

沒有留言: